夏日晒斑来袭 预防+祛除晒斑教程

2010/6/23 9:23: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表皮中有一种黑素母细胞,在一定环境下会被激活,释放出黑色素形成色斑,以下三个元凶会让它加速释放。2.晒伤后要立即采取晒后修复措施,比如敷晒后修复面膜,补充水分和修复受损细胞,再涂抹修复凝露加快肌肤重生。

  晒斑加法:防护修复不足+长时间暴晒+汗液

  1.防晒霜SPF值低或防晒措施不足,导致晒伤,晒伤后又不做彻底修护。

  2.长时间暴晒于烈日下,不及时涂抹防晒霜。

  3.汗液夹杂细菌和灰尘,干后凝结在肌肤表面,导致出现斑点。

  解析:被晒到出现斑点,就说明被晒得较严重了,此时肌肤的损伤已经达到真皮层了,如果还不重视,那么斑点逐渐加深的时候就要后悔莫及啦,

  晒斑减法:准备不同的SPF值防晒霜,防止大量出汗,做足防晒工作。

  1.早上10点前出门可以用SPF15的防晒霜,10-16点出门用SPF25以上的防晒霜,16点后出门用SPF20的防晒霜。

  2.尽量避免出汗,可以使用止汗露。

  3.做足防晒工作,遮阳伞和遮阳帽、墨镜都是很好的“武器”,最好随身携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