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横扫5类肌肤角质层

2010/6/19 9:55: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皮肤变得油腻粗糙、暗沉无光泽,这些全都是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形成角质层,因此MM们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焕发青春光彩。

  夏天到了,皮肤变得油腻粗糙、暗沉无光泽,这些全都是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形成角质层,因此MM们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焕发青春光彩。可是大家是否真的那么熟悉去角质这一课题呢?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帮助MM们更加清楚与了解去角质的重点。

  为什么要去角质?

  去角质之前,须先了解皮肤的构造:皮肤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其中角质为表皮层最外层,具有保护肌肤、防止水分蒸发等功效。一般而言,健康的角质层排列整齐,每隔约28天会自然代谢脱落,但现代人因为作息、压力、环境、老化等种种原因使得代谢不佳,使得角质层排列不整齐无法正常脱落,而老旧角质含有大量黑色素,皮肤会显得暗沉无光泽,保水度也会下降,此时就需要以人工的方式去除角质,使皮肤较白皙,回复健康的光泽感。而老旧角质层剥落了,保养品才容易渗入肌肤吸收。

  去角质对肌肤的好处?

  1.去除皮肤的老化死细胞、粗糙角质,可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

  2.去角质的同时能去除皮肤表面覆盖的黑黄色素,并消除油性斑,使皮肤洁白而有光泽。

  3.去角质还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的状态。

  4.若是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脱角质乳,还可溶解皮肤的表皮层老化细胞,具有温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及聚结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肤色,使毛细孔较小而细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