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秀发护理手册 全面挑战各种护发问题(组图)

2010/7/23 10:29:20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建议你先喷上能瞬间柔顺头发的发妆水,接着利用吹风机顺着头发的发线梳理,就能顺利改善乱翘的乱发。整理发型时,要把吹风机高举,顺着头发毛鳞片的方向由上往下吹,发丝就会显现出光泽。

  导语:每天面对工作压力你是不是感到有些心力憔悴呢?脱发、分叉、毫无生的秀发让你的心情变得更糟了吧,怎样才能在百忙之中好好的爱护一下你的动人秀发呢?小编现在就带来“办公室OL秀发护理手册”,全面挑战你的各种护发问题哦。

  职场染发色彩准则

  1. 职场染发色彩准则:

  天天坐在办公室处理一堆烦人的工作,连服装也不能太出挑,多沉闷!那就在头发的颜色上变变小花样吧。棕色、栗色、酒红色,都是适合办公室OL的颜色。只要不选择那些太扎眼的浅色系,老板就不会说你什么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