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如何种植  这个过程比你想的简单

2017/10/20 14:2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到中年时期头发就已经掉光了,头发掉光之后就会显得我们很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种发,但是种发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有些人是因为遗传而秃头的,还有些人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导致头发脱落。头发脱落之后就会出现秃头的症状,当我们的头发快要掉光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被其他人误会自己的年龄,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因为很多工作都是需要年轻并且形象好的,如果到中年就掉光了头发的话,那就很难在事业方面迅速晋升。

现在已经有专门的技术来进行植发,免除了我们脱发的烦恼。其实,头发种植手术是非常简单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使用一些药物或器材将人麻醉之后再进行头发种植,头发种植的过程中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头皮面积来进行计算毛囊的总数。

这样就可以确保我们种植之后能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植发后一定要注意加强护理,否则就会功亏于溃,不仅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

一般来说种植头发这种手术是没有什么风险的,而且手术花费的时间非常短。医生会用电子显微镜来分离我们头皮上的毛囊,然后将它放在低温盒里保存。其实种发主要是种植毛囊,因为头发是从毛囊中长出来的,有多少毛囊就有多少根头发。毛囊并不是直接在我们的头皮上种的,是先在别的地方种完了之后再移植到患者的皮肤上的。

专业的医生会设计出适合患者的毛囊密度和方向。如果植发过程中进行的顺利的话,我们的头发生长起来的效果会非常好,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进行种发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