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夏天你挑选了那些功能性护肤品

2010/7/28 16:17: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0年的夏天,台风紧接着高温大肆“骚扰”大家,给日常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在忽热忽冷的夏日里,你的肌肤提出抗议了吗?痘痘、出油、长斑、被晒黑、缺水干燥等问题是否也随之层出不穷,让你闹心揪心!各类的功能性护肤品,有助于你快速有效地解决夏日肌肤问题。呵护娇嫩的肌肤,你又挑选了哪些功能性护肤品呢?

  控油篇

  其实只要利用三招控油法,选对控油产品,就能够一一击退伴随夏天而来的出油问题,改善油脂过盛的情况,让你一整天放佛置身凉爽的地中海度假胜地,迎着海风,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

 

  祛痘篇

  熬了一个通宵赶计划,脸上立即飙出一个红艳艳的痘痘!别傻了,不要以为你可以用“我真青春”这样的傻话来敷衍人,谁都知道,作为OL的你,脸上那颗,是结结实实地标志着“后青春”的成人痘!

 

  抗皱篇

  眼部的肌肤非常的娇弱,非常容易受伤害。而且,眼部还能轻松的暴露你的年龄,选择适合眼部护理的产品,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哦~ 30岁女人抗老必备品,又有哪些呢?

  

  美白篇

  美白面膜,让你的选择更有目的。

 

  防晒篇

  内勤OL不需要SPF指数太高的防晒霜。因为SPF指数是皮肤抵挡紫外线UVB的时间倍数,一般黄种人的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所以并不是这个指数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

  保湿篇

  夏天到了,烈日烘烤下肌肤水分流失非常严重,肌肤健康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