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位置详细分析 身体出现问题的警钟

2017/11/2 11:3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在人生的经历中,一定会是悲喜交加,爱,恨,情,愁相互交织的。但是,每当人们到达青春期的时候,就会出现痘痘的生长一类情况,而且可以覆盖脸部的大半。

想必每一位人都曾经有过痘痘的困扰,其实这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的生理情况,也是每一个人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看就不难发现,每一个人的痘痘部位都是不一样的,这种差异性其实就是身体部位出现问题的外在反应。

很容易生长痘痘的部位就是面部了,而面部的不同部位生长痘痘的概率亦不完全相同。痘痘没有意识,不具有选择性,凡是面部清洁力度不够的部位,都是痘痘的安乐巢。也就是说,我们需要针对不同部位的痘痘做出不一样的治疗措施。

很多人在双颊上会长痘痘,这同样也是概率较大的部位之一。双颊上生长痘痘是由于自己的清洁力度不够,加上长时间的风吹日晒造就的。脸颊上生长痘痘的人,一定要注意切忌进食辛辣一类的食物,尽量保持饮食清淡一点,营养全面一点。

还有就是在下巴上生长痘痘了,尤其是男性,因为在刮胡子的时候,稍不注意,就会刮破表皮,这样,剃须刀上沾染的细菌趁机进入肌肤里层,破坏正常工作的细胞,从而引起痘痘的发生。不少女性不注意下巴的清洁,引起痘痘的大肆生长。

额头上也很容易生长痘痘,这种情况大多数与个人的情绪与性格有关系,当然,并不排除饮食上的问题。这里暂避饮食不谈,如果长时间让自己处于一个多焦虑,重压力的环境下,就会引起个人内分泌严重失调,这样就会给痘痘生长埋下祸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