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小妙招介绍 掌握四个窍门即可

2017/11/8 12:3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青春期男女都烦恼的事,如果控制不住手,还会留下难去的痘印。为了避免痘印,只有快速去除痘痘。那到底该如何去除痘痘呢?一起来看看这些祛痘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相信一说起痘痘,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对它恨得牙痒痒的。因为它会导致我们的颜值直线下降,甚至还有可能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但是我们在面对这种皮肤问题时,大多数人都想知道痘痘有什么消除小妙招,今天就一起来详细了解几个小窍门,让你轻松摆脱痘痘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1、我们先准备一根新鲜的苦瓜,接着将其切成块状大小之后和排骨一起炖汤饮用,不需要放一些其他的调料,只需要放些许盐就可以。因为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1,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功效,也可以很好的治疗痘痘,经常饮用还可以滋润肌肤。

2、将苦瓜洗干净之后将其切成薄片,如果再将其放进去冰箱冰冻一会之后再敷在脸上效果也会更好。大概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其取下来,每周坚持两到三次就可以很好的治疗痘痘,也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水润。

来源:站酷

3、也可以将白醋与矿泉水按照1:3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每天早上或者是晚上坚持用它们擦拭脸部,大约经过五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发现脸上的痘痘不仅会减少很多,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嫩滑。如果一直坚持下去,还具有改善肌肤出油多现象,还可以有效收缩毛孔。

4、还可以将新鲜的芦荟洗干净之后将其捣成泥,接着涂抹在已经清洁干净的脸部,记住要避开眼周和唇部周围的皮肤,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其清洗干净。因为芦荟具有很好的消炎祛痘的功效,经常使用还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