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无暇 教你学画相亲妆金龟男(组图)

2010/9/2 1:17: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派对相亲要成功,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很重要,那么好感妆容必不可少。

  导语:派对相亲要成功,给对方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那么好感妆容必不可少。要记住夸张、突兀的妆容只能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坏印象,自然得体符合个人气质的妆容才能为你加分,让他念念不忘。如何做到呢,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健康通透

健康通透

  90%的男人最关注的是对方的肤色是否健康通透、自然无暇。

自然无暇的肌肤

自然无暇的肌肤

  自然无暇的肌肤让人看上去有种想亲近的感觉,别忘记打上一点腮红,透出自然的红润感觉。

有光泽的唇色

有光泽的唇色

  80%的男人对于自然有光泽的唇色很有好感,过于艳的红唇太有侵略性,让人想逃跑。

粉色系唇色

粉色系唇色

  粉色系唇色让你看上去很甜美,拉近你们的距离,在双唇的中间位置涂上水质感唇彩,让唇形看上去更加的饱满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