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人气妆面 色彩演绎本季眼唇潮

2011/5/3 9:41: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以下是本季的七个妆面色彩——它们亮眼、新鲜、缤纷夺目。它质地柔软, 适合所有肤色,搭配金色眼影和古铜色腮红最适合。使用巧克力深棕色眼影搭配玫瑰金嘴唇或者玫瑰金眼影搭配酒红色嘴唇最能体现出它的出众效果。

  导语:以下是本季最受欢迎的七个妆面色彩——它们亮眼、新鲜、缤纷夺目。你准备好过一个没有淡色的夏天了吗?

靛蓝眼影

靛蓝眼影

  靛蓝眼影

  就像你最爱的那一条牛仔裤,靛蓝色眼影适合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将其涂抹在睫毛线和眉骨处;再使用眼影刷上的剩余眼影粉来涂抹眼睑。你可以涂抹闪粉让这个妆面立马亮起来。

  MC推荐法宝

  1. Estée Lauder 眼影膏(Smoky Twilight)

  2. Yves Saint Laurent 长效眼影( 3 Persian Blue)

孔雀色眼妆

孔雀色眼妆

  孔雀色眼妆

  孔雀鲜艳多彩的羽毛足以迷惑众人,这也是这样一个色彩缤纷的眼影能达到的效果。你可以在睫毛周围使用紫色眼影,并用眼影刷轻轻将眼影粉抹匀至眉毛处。在内眼角处使用闪亮的蓝绿色眼影,同时配以**色嘴唇。除此之外,你的脸部再也无需其它的亮色。

  MC推荐法宝

  1. Shiseido 眼影盒( VI308 – Bouquet)

  2. Cover Girl 四色眼影( Turquoise Tempest)?

芒果唇色

芒果唇色

  芒果唇色

  想象一下咬一口熟透了的芒果的样子。这一果色嘴唇正是你所需要。它质地柔软, 适合所有肤色,搭配金色眼影和古铜色腮红最适合。

  MC推荐法宝

  1. Milani 唇膏( Orange Gina)

  2. Bobbi Brown 亮泽滋润唇膏 (Soft Coral)?

青柠色眼影

青柠色眼影

  青柠色眼影

  不要对这一醒目的颜色感到胆怯:“青柠色十分好看,” Soleimani说。“它并不是很出位,而且能给脸部点来金光闪闪的感觉。”在睫毛和眉毛之间刷上一层轻薄的青柠色眼影,或者使用青柠色哑光眼线笔。再涂抹黑色睫毛膏。

  MC推荐法宝

  1. JK眼影( Artiste)

  2. NYC眼影( Bowling Green)?

玫瑰金

玫瑰金

  玫瑰金

  这或许是七个颜色中最低调的颜色了,但是它一点也不会让你觉得枯燥无趣:“你可以将这一颜色涂抹在脸上的任何部位,因为它能提亮肤色,” Soleimani说到。但是满脸是闪烁的玫瑰金眼影、腮红和唇彩听起来有点可怕。使用巧克力深棕色眼影搭配玫瑰金嘴唇或者玫瑰金眼影搭配酒红色嘴唇最能体现出它的出众效果。

  MC推荐法宝

  1. Laura金属质感眼影膏(Platinum)

  2. Urban唇彩(Midnight Cowboy)?

蔷薇粉嘴唇

蔷薇粉嘴唇

  蔷薇粉嘴唇

  粉红有时让你觉得矫揉造作。但是有的粉色很酷而且不会让人生腻,比如蔷薇粉::“相对于唇彩而言,这个颜色的唇膏看起来更加精致,” Soleimani说到。你可以将这一粉红嘴唇与黑色睫毛膏和眼线搭配。

  MC推荐法宝

  1. Revlon 唇彩( Candy Pink)

  2. M.A.C. 唇膏 (Show Orchid)?

西瓜红唇彩

西瓜红唇彩

  西瓜红唇彩

  鲜艳的果色本身就适合在夏天出现。这个颜色不但性感而且很有活力。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只要记住,皮肤颜色越深,选用更深的颜色。

  MC推荐法宝

  1. Korres唇彩( Pomegranate)

  2. Tarina唇彩( Neon Va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