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毛孔粗大,掌握5大必胜武器!

2010/9/15 9:42:0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肌肤的三大困扰分别为:毛孔粗大、粉刺及肌肤暗沈,显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肌肤光滑度,妳的脸部保养都顾到了,那毛孔呢?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肌肤的三大困扰分别为:毛孔粗大、粉刺及肌肤暗沈,显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肌肤光滑度,妳的脸部保养都顾到了,那毛孔呢?伊秀美容小编教你对付毛孔粗大的5大必胜武器!

  No.1调理皮脂 正确控油

  实施方案:

  1.使用含可有效吸附多余油脂的葡萄酸锌成分的控油产品

  2.善于调整心态,保持心情愉快

  众所周知,毛孔的最大功能即皮脂分泌的通道,当皮脂分泌发生紊乱,油脂过度分泌时,毛孔这一通道就不得不以扩张之势来保证油脂顺利通过,这无疑给毛孔平添了负担,还会让脸颊油光满面,因此进行必要的皮脂调理,帮助肌肤控油就显得尤为重要,使用含吸附油脂成分的控油产品是最简便可行的控油方法。

  推荐产品:

  Avène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200ml/170元

  温和清洁皮肤油脂和其他污垢,维持皮脂水油平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