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紧绷 6款洗面奶换季必买

2010/10/8 15:52:24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MM都会遇到秋冬洗脸后肌肤紧绷干燥,甚至出现敏感的问题,显然,一款温和且有保湿功能的……

  导读:不少MM都会遇到秋冬洗脸后肌肤紧绷干燥,甚至出现敏感的问题,显然,一款温和且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成为秋冬御旱的必备武器。今天带来6款温和保湿型洗面奶,帮你击退秋冬干燥肌。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128.00/200ml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推荐理由:简约的外观,带来洁面的舒适视觉享受;柔和舒适的质地有助放松及舒缓疲倦的肌肤;有效保湿锁水,恢复肌肤水嫩;接近皮肤正常的酸碱性,能维持皮肤的酸碱平衡,温和不刺激;无残留度,肌肤清洁无负担;深层洁净,肌肤唤出活力,洗走导致肌肤暗哑的根源。敏感肌肤、特殊肌肤很娇贵,洁面产品尽量要求无香料、无防腐、温和不紧绷,这款丝塔芙洗面奶就能够温柔的呵护娇气的肌肤,舒舒服服帮你照顾好特别的皮肤,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洁面产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