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敏感肌护理步骤和注意事项

2012/2/29 11:00: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含有微量元素的矿物温泉水,更适合敏感皮肤平日使用,炎症严重时还能发挥特定疗效,让红肿、发炎症状得到缓解。如果你担心面膜会刺激皮肤,就在洁面后喷上一层舒缓喷雾,再敷的时候就能降低刺激感。敏感肌肤需认准保湿型面膜,让干瘪的细胞充满新的生命力。

    唇纹 Step1.细看标签

   一般敏感肤质适用的产品,不会含有大量混合性配方,成分越是简单清晰,刺激性也越低。成分标签是依照每种成分含量多少来排列的,尤其要注意列前三位的成分,因为它们是产品的主要功效和触感来源,也是判断会否引起过敏的主要参考值。如果是进口货,请注意识别Water/Aqua/Purified Water(水)、Alcohol(酒精)、Fragrance/Perfume(香料)以及blue2、Red4等含有颜色单词的成分(色素)。不妨先索要小包装试用装,抹在颈部试几天,没有过敏反应再购买正品、全脸使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