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排毒祛痘面膜DIY,还你好肤色

2010/10/9 10:42:2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功效: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促使皮肤迅速排出油脂,有效控制痤疮,让肌肤更健康更嫩滑清透。

面膜

  香蕉排毒面膜

  材料:香蕉1根,植物芝士1匙

  制法:香蕉去皮备用;将芝士和香蕉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糊状即可。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清除面部多余油脂,使脸部皮脂腺得以畅通,彻底清除毛细孔中的污垢及毒素,防止痤疮产生,让肌肤细胞能更有效地吸收营养并锁住水分。

  补充:此面膜亦可制成体膜,涂抹在身体的痤疮患处,同样有美肤效果。

  牛奶芦荟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20ML,芦荟汁数滴,蜂蜜1滴

  制法:将材料放入容器中和匀;将干面膜纸置入容器中,充分浸湿;洗净脸后,面膜纸敷脸15-30分钟后取下面膜。

  功效:可以既祛痘又美白,而且制作工艺简单适合懒人,经济实惠。

小编推荐:热卖50年!八款超值保养品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