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及艾叶灰祛痘的方法 针灸涂抹都可以

2017/12/17 15:5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中,由于环境,水源和土壤等污染之后我们身体的体质产生了变化,长痘痘变成了一件家常便饭的事情,长痘之后基本上痘痘都会留下许多印记,其实艾草灰就可以去痘。

艾草是一种中草药想必大家都知道,而且在端午节前后我们的家门口也会挂上艾草狗,但是艾草可以祛痘这件事情很多人是不太了解的。现在由于环境,饮用水和食物等因素的改变,我们的皮肤因为受不了刺激基本上都会长痘痘。其实长痘痘之后也不要慌张,只要处理得好也是可以毫无痕迹的去除痘痘的。把艾叶灰涂抹在痘痘发炎的地方,可以缓解疼痛。

而且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其实很多痘痘被挤掉之后因为没有及时消毒,所以发炎之后就会留下疤痕。艾叶灰的作用正式止血镇痛,消毒杀菌,所以挤破痘痘之后就用艾叶灰涂抹是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当然对于留下的痘印也可以起到淡化的作用,这时候我们就选用艾草,生的或者晒干的艾草都可以做到。把艾草煮水之后用来蒸脸可以起到扩张毛孔的作用。

这种方法可以在早上和晚上都做一次,一次十分钟就好了。市面上其实还有艾草灸卖,当你长出新痘痘的时候可以用艾草灸针灸一下,不过如果自己的手法不够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把自己的脸弄伤之后就惨了,而且如果是敏感肌的话不要轻易尝试。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是可以祛痘的,把手搓热之后轻轻的搓自己的脸,促进血液血环,渐渐地痘印就会淡化,但是要记住的是用力不要过猛,而且在搓脸之前一定要先洗手,不然手上的细菌就会渐渐进入皮肤中,反而会起到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