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妙招有哪些 这几种方法让你的脸变得更加干净

2017/12/11 14: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虽然总是伴随着我们,但是我们总有办法祛除掉它。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痘痘是可以从我们的脸上消失的。如果你在为你的痘痘烦恼,不妨来看看这些祛痘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当你的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我们总觉得它很碍眼。希望它干净从我们的脸上消失掉,祛痘都是有一个过程的。不是所有的办法都能在一夜之间把所有的痘痘都祛除干净,但是祛痘小妙招可以让痘痘不再红肿,快速地祛除。

当你脸上冒出一颗痘痘的时候,这时候正是祛痘的好时机。你可以在这时候先把脸部清洁干净,然后拿冰块来敷它。冰块可以起到镇静的作用,大概敷一分钟就可以了。不用敷太长时间,避免皮肤麻木。间隔几分钟敷一次冰块,痘痘会消得很快。

来源:站酷

除了擦专门的祛痘产品之后,你也可以选择它。那就是土豆,土豆不仅可以美白祛斑还可以祛除痘痘,如果你的脸上同时还有痘印你也可以用它来淡化痘印。先把土豆表皮的泥土洗干净了,一定要洗干净避免泥土接触到我们的皮肤,造成毛孔堵塞和黑头的产生。

然后用削皮的刀削出一片一片来,建议削得薄一点,这样会更加服帖。如果你削得比较厚,贴上去就很容易掉下来。贴土豆片的时间你可以自己把握,可以等土豆片差不多干了之后再撕下来也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我们喜欢吃的苹果也是能祛痘的。对于苹果的皮你可以削掉或者不削掉,这些都是没有影响的。然后把苹果切成四块,之后再把其中的一小块削成片状,放进煮沸了的水里面。大概两三分钟就可以夹出来了,这时候你不能马上就贴上脸。

因为苹果皮的温度比较高,这时候敷上脸很容易导致皮肤被烫伤。你可以等到苹果皮的温度降下来之后,在敷上脸。需要控制好时间,一般五分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