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降温秋干燥 10种养颜水果滋润你

2010/10/11 9:10:1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气候干燥,要注重保健养生,美容保湿是关键。除了用护肤品来维持肌肤营养外,其实最安全……

  冷空气来临,全国多地降温,秋意更浓,秋季气候干燥,要注重保健养生,美容保湿是关键。除了用护肤品来维持肌肤营养外,其实最安全有效的还是食疗。很多水果都有除干燥、美容养颜的作用。

水果

1、柑橘

  柑橘性温,秋天成熟的柑橘是最有营养的,可谓是秋天的水果之王。柑橘可以预防癌症,清新略带酸辣的味道也能提神醒脑。

2、柿子

  柿子秋天成熟,味甘微涩,性寒,但清热润肺,保健养颜有奇效。

 

 

3、甘蔗

    青皮甘蔗味甘而性凉,可以有效清肺热。糖分和水分十分丰富,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南方人喜欢用甘蔗来煲各种糖水,甘蔗汁也是不错的饮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