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护肤5妙招 让你变得更美丽

2010/11/20 17:56:05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保养重在血液循环,颈部是血液从身体循环到脸部的必经之路。

 

3.全身涂抹保湿乳液

  只热中于脸部保养的人千万要注意,身体肌肤干燥会造成松弛缺乏弹性,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透露出实际的年龄,因此不仅是手脚等露出衣服外的部位,全身都应该确实涂抹保湿乳液。身体肌肤主要干燥处是手肘、小腿以及脚根。

4.假日妆容,以纤长睫毛膏强调眼部轮廓,让肌肤得到休息

  平常工作的时候必须上妆,周末与假日希望让肌肤透透气好好休息,妆容可以就以眼部轮廓为主,以眼部妆容为亮点。其中睫毛膏就是一个打造眼部妆容好工具,如果睫毛特别稀疏短少的人,可以用眉粉稍微勾勒一下眼周轮廓,整个人会立刻看起来精神不少。

5.泡澡让肌肤得到完全放松

  每天定时躺在浴缸里好好放松,利用蒸气,一边敷脸一边让皮肤的毛孔打开吸收水分。这样血液循环皮肤会变得水灵,肤色也变得更明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