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简单的技巧 教你怎样打理你的卷发

2010/11/25 17:43:59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有卷曲的头发,有一些简单的技巧,将让您的卷发看起来状态。保持你身体的水分和健康的头发和指甲会更强大和更豪华。卷曲的头发需要额外的水分,保持头发卷曲而不可收拾不成为额外的反弹和卷曲。卷发横盘了太多的产品。

  有时有卷曲的头发,有一些简单的技巧,将让您的卷发看起来最佳状态。·这些步骤是与自然卷曲的头发。喝大量的水,吃水果和蔬菜如健康食品。保持你身体的水分和健康的头发和指甲会更强大和更豪华。

  ·不洗卷发的每一天!认真对待。我知道你有听说过,但这是事实。卷曲的头发需要额外的水分,保持头发卷曲而不可收拾不成为额外的反弹和卷曲。

  ·查找产品,不重发下来。通常情况下可重达凝胶体或摩丝发下来。有专业的卷发摩丝特别是做好工作的时候不超过申请。不要使用过多的产品!

  卷发横盘了太多的产品。

  爱你的头发,你的头发会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