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油怎么办 拥有清爽秀发更自信

2017/11/9 14:15: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油是由许多原因导致的,一方面是人的体质问题,还有一方面是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在洗头的时候要适当按摩头皮,这样能将毛孔里多余的油脂洗出来,让发质变得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人际交往中,人们的头发整齐度会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一些人经常会感觉到头发油腻,每一次洗完头都还有油油的感觉,这让他们感觉到非常不舒服,但是怎样改变这种情况呢?其实如果头发油,一方面是人的体质问题,还有一方面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如果从自身出发,寻找到根源的问题,才能够彻底改善头发油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如果经常出现头发油,那么就首先考虑自己是否是油性肌肤,这样的话头皮渗油是很正常的现象,而且如果饮食上经常吃大鱼大肉这种油腻的食物,也可能导致体内有过多的油分渗出。还有一种情况是,如果现阶段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那么人体新陈代谢也会受到影响,久而久之头发油的现象就会出现了,所以应该从生活习惯上去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除此之外,如果一个人不勤于洗头,那么时间长了头发上堆积了过多的油脂和灰尘,也会变得非常容易出油。这种情况下应该多洗头,在洗头的时候也要按摩头皮,这样可以将毛孔里多余的油脂洗出来。

如果一种洗发水不能改变头发油腻的情况,也可以选择其他牌子的洗发水,或者几种牌子的洗发水同时使用,这样可以让头皮得到更加全面的清洁和滋养。在洗发之后再涂抹一些护发素,及时为头发提供营养,让发质变得更加健康,从而逐渐改变头发油腻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