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用的变双眼皮的土方法 这样做你也可以变大眼美女

2017/10/1 15:27:14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明亮漂亮的大眼睛,如果是双眼皮就更好了,但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内双或者单眼皮。其实,还是有很多办法可以让自己慢慢变成双眼皮的。

来源:站酷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选择去割双眼皮或者埋线,但其实,很多做了手术之后的女孩子双眼皮看起来并不自然。加上后面恢复时期的各种不良反应,以及眼睛突然变大造成的五官大小失调。那么,想要拥有自然的双眼皮我们可以怎么做呢?其实,我们通过日常的一些小习惯也可以让自己的双眼皮变得明显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其实很多人的眼睛都是内双,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按摩自己的眼睛来使自己眼睛周围的肌肉发生改变,这种做法可以一定程度地让自己的眼睛发生变化。那么具体怎么做呢?我们可以在洗漱完之后,在手上抹一些护肤品,然后在眼部周围进行按摩,将眼皮部分往太阳穴的地方轻轻按摩,注意力度不宜太大,力道太大的话会让眼部周围长出皱纹

另外,还可以通过贴双眼皮贴来让自己看起来是双眼皮。一般来说,双眼皮贴是很容易买到的,而且比较便宜,因此,想要双眼皮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除此之外,有点女生双眼皮不明显可能是由于眼部浮肿,因此可以在头一天晚上的时候尽量少喝水,避免第二天脸部浮肿。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让自己的双眼皮更明显的一些简单方法啦。其实,随着年龄的变化,我们的双眼皮是会慢慢显现出来的,因此爱美的女孩子们,不要着急做手术,平时花点时间保养也是会有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