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画法技巧 6步骤一学就会(组图)

2010/12/4 0:49: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眼线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眼线,达到最完美的放大双眼效果。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用眼线笔将眼尾眼线拉长,并将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满。

  第四步: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满

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满

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满

  依旧抬起上眼皮,将粘膜处与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一点是打造“隐形妆容”的最重要一点,一定不能忽视!

  第五步: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将眼线拉长

抬起眼尾处的眼皮

抬起眼尾处的眼皮

  最后,要认真打造眼尾的眼线。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用眼线笔将眼尾眼线拉长,并将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满。眼线拉长,能营造出复古的效果。

  第六步:下眼线需要将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

下眼线需要将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

下眼线需要将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

  为了打造出眼睛变大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皮粘膜处用白色眼线笔描绘,这样可以以有效地将白眼球范围扩大。然后,用深棕色眼线笔将睫毛根部填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