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潮帽随心戴 路人瞬间变型人

2010/12/18 9:21: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 3:圆轮廓的的贝雷帽容易导致脸型变圆,所以可以藉由拉直脸颊两侧的头发来获得小颜效果。Step 4:刘海露出帽檐会显得不利落哦,所以要把刘海分开两侧藏起来,可以营造出中分的效果~

  Part 2:华丽风帽子×蓬卷发:优雅小名媛

  最适合修饰的脸型:偏长脸

  冬季,华丽风格的帽子是各种场合必备单品,与这些高档面料最搭调的就是优雅与性感并存的蓬松卷发哟。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的完美戴帽发型,甜美华丽感UP!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在剧中用华丽风帽子打造优雅名媛感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的变形版报童帽,配上自然的微卷发,很有味道哦。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的完美戴帽发型,甜美华丽感UP!

  华丽风帽子×蓬卷发:优雅小名媛戴帽发型打造过程:

  Step 1:从发根开始涂抹摩丝,以逆向发根生长方向涂抹,以撑起发根。

  Step 2:将头发分为前后四区,用夹子夹住~

  Step 3:用大电卷棒卷耳朵一下的头发,从耳中将每区内外交错卷至发尾。

  Step 4:刘海露出帽檐会显得不利落哦,所以要把刘海分开两侧藏起来,可以营造出中分的效果~

  Step 5:帽子戴上后要稍微调整戴法,整理露出的发卷,使之更自然~

  Part 3:报童帽×柔美系BOB头:辛辣甜美少女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