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也时尚 手把手教你短发造型

2011/1/17 9:57: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流行似乎一直持续了整个虎年,越来越多的爱美女生开始喜欢洒脱帅气的短发造型,短发的方便打理、造型容易等都成了MM们大受追捧的元素。

  短发的流行似乎一直持续了整个虎年,越来越多的爱美女生开始喜欢洒脱帅气的短发造型,短发的方便打理、造型容易等都成了MM们大受追捧的元素。适应了直直的短发造型,是不是偶尔也会回味长发时的随意编发呢?小编告诉你:短发也能编!心动了吧,看看短发的编发造型技巧吧!

短发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造型

  短发编发的造型会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特别的有质感,而且短发不再沉闷,也不再单调,而是显得更加的丰富。

  Step 1 卷发棒卷发

先用卷发棒把两侧的头发做一个卷度,这样会让发型打造起来更加的顺畅。

先用卷发棒把两侧的头发做一个卷度,这样会让发型打造起来更加的顺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