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赶走皱纹 阻击皱纹十二招必杀技

2011/1/4 10:48:10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熬夜看韩剧,通宵达旦狂欢,开心是开心了,不过,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第5式 额头、眼角和唇角防皱纹,多做预防保养

  额头、眼角和唇角防皱纹

  岁月无情,它总会在人们的额头、眼角、唇角等处留下无情的皱纹。而且通常说来,这些皱纹一旦产生,即使加倍努力也很难去除,所以在皱纹产生之前应注意在这些部位着重使用防皱的化妆品,尤其应该针对性地选择预防性眼霜,以及眼部卸妆液,防止第一条皱纹产生。

  第6式 用防皱彩妆,鲜亮的同时阻击皱纹

  用防皱彩妆

  现场市面上已出现了很多具有防皱功能的彩妆,这对于喜欢每天靓妆扮美的女士来说是彩妆品中最好的选择。像露华浓、如新新推出的几款都不错。

小编推荐:

【图】韩雪刘亦菲示范发型围巾搭 应对冬季寒冷天气

【图】杨幂刘亦菲 仙剑女主角肤质发型大PK

【图】阿娇张柏芝 陈冠希众绯闻女友性感大PK

【图】漂亮女人必知 饭后坚决不能做的9件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