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形成原因大盘点 皮肤干燥是罪魁祸首

2018/2/27 12:1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皱纹,相信每个人都对其很惶恐。皱纹是会非常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让人看上去相当苍老。形成皱纹的原因其实有很多,除了年龄的增长之外,干燥缺水也是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256604066716844208

说到皱纹,相信每个人都是深深的恐惧,因为我们都知道皱纹会让人看上去非常苍老。很多明星都有靠注射药物来消除皱纹的习惯,所以我们足以看出皱纹对人的美观影响有多大了。皱纹并不是不能消除,而是要视乎是什么原因形成的皱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些和皱纹有关的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65635585093

其实我们都知道,皱纹的形成往往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很少人能够在年纪很大的时候还能不长皱纹。对于这种皱纹,我们几乎是不可能将其消除的,因为年龄的苍老会引起新陈代谢的减慢,而皱纹也是伴随着其出现的。

另外,皮肤缺水也是会产生皱纹了。不要以为皮肤缺水仅仅是让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其更可怕的现象是还会引起皱纹。皮肤干燥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细纹,这时候如果不及时补水就会变成不可逆的皱纹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其次,几乎每个人都会进行日常护肤。护肤原本是好事,但是如果护肤过程太过粗暴,对皮肤来说就是极大的伤害了。有些人在涂抹面霜之类的护肤品时会过度拉扯皮肤,拉扯一两次也许没太大关系,但是皮肤可经不起长期的折磨,总是拉扯会让皮肤变得松弛,从而产生皱纹。

还有,光老化是产生皱纹的原因之一。我们都知道光老化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如果我们平时出门在外不做好皮肤的防护工作,任由阳光伤害我们的皮肤,这会对皮肤产生不可逆的伤害,皱纹也会随着伤害的累积而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