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形成原因有哪些  告诉你这七大缘由

2018/2/18 7:1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岁月让我们的思想逐渐成熟时,它也在悄悄改变我们的身体,当你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第一道皱纹时,那种惴惴不安的心情,我们唯恐避之不及的衰老就在不经意之间到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一个信号。一条条因皮肤收缩而形成的细纹,不仅在警示我们年龄的增长,还告诉我们肌肤水分不足。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祛除皱纹是一生的哲学,那么为了研究祛除皱纹的方法,我们就需要知道形成皱纹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皱纹形成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现在很多仙女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是又因为市面上有一些产品标榜着不用卸妆的名号,导致一些女生就认为不用卸妆也可以的,也有一些人纯粹是因为懒惰才不卸妆。不卸妆坏处可多了。

当我们带着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睡觉的时候,它们会堵塞我们的毛孔,造成汗液分泌阻碍,妨碍了我们的皮肤细胞呼吸,长时间就容易有粉刺、痘痘,并且化妆品残留在脸部时间久了,就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角质层增厚了,就容易有细纹。

第二个原因:作息不定时

很多女生到了晚上,就会是夜猫出没在网上,长时间熬夜、晚睡。身体、器官得不到休息,皮肤就容易干瘪,而且会导致皮肤暗哑无光,暗淡无光、呈蜡黄颜色,加速了皮肤的衰老,长时间下来,皱纹会慢慢呈现出来。

第三个原因:洗脸温度过高

洗脸的时候,如果水温过高就会造成皮肤的水分流失速度加快,肌肤就会变得干燥,久而久之,皮肤就会产生皱纹。因此洗脸的时候宜用温水洗脸。

第四个原因:夸张的脸部表情

经常做皱眉、大笑等夸张的脸部动作,会使得脸部松弛,容易使皱纹显露出来。

来源:站酷

第五个原因:不良习惯造成

如果过度的抽烟喝酒、喝浓茶、咖啡等,都是造成皱纹长出来的原因。

第六个原因:经常用眼

经常过度使用眼睛看事物,工作的话,长久下来,眼睛周围的肌肉就睡变得松弛,从而生出眼纹。

第七个原因:经常暴晒

像运动员、交警等室外工作者,经常处在阳光下暴晒,因为皮肤一直处于缺少水分、无法保护的状态,因此十分容易长皱纹。

来源:站酷

说了那么多皱纹形成的原因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除皱纹的方法吧。

第一个办法: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皱纹产生的原因,多数是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多补充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保持弹性,光滑细腻,皱纹的产生也会减少。

第二个方法:多运动。

运动不仅能保持良好的体魄,是强身健体的万能药,而且它也是保持年轻的一个秘诀。因为运动不仅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毒素的排出,同时对肌肤的老化状态有延迟的效果,能减少皱纹的产生。

第三个方法:补充水分。

身体需要补水,皮肤也是需要补水的。多喝水,有助于排毒,同时也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

以上就是皱纹形成的原因,和介绍给各位的祛除皱纹的方法,大家可以都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