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必试4款温柔卷发 恋情迅速升温(组图)

2011/1/27 9:17: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配上咖啡色的发色能给人很温顺的感觉,及肩的长度还可以突显颈部的线条哦。适合发色:暖金色  碎长的及肩长发,上层头发做个弧度较大的卷发,下层的则做中波卷度,让整个发型呈现A字型,层次明显。

  导读:温柔感卷发可以让MM们迅速提升气质,看起来更显温柔哦!卷发的变化度大,可以根据不同的长度和脸型创造不同感觉的发型。今天编辑就向各位MM介绍4款温柔感卷发,温柔中又能突显不同的个性哦,让你在约会的时候迷死你的他,恋情迅速升温!

温柔气质卷发

温柔气质卷发

  卷发1:温柔气质卷发

  温柔指数:★★★★

  适合发长:中长发

  适合发色:栗色

  中等的发长配上大波浪的卷度,让整个发型富有层次感,九一分界的长刘海很修饰脸型,让脸更纤瘦,国字型脸或圆脸的MM的很适合哦。大波浪的卷发配合暖色系的栗色发色还能让你散发着气质女生的味道,男朋友肯定对你温柔动人的样子爱不释手啦!

乖巧咖啡色卷发

乖巧咖啡色卷发

  卷发2:温柔乖巧卷发

  温柔指数:★★★★

  适合发长:及肩长发

  适合发色:咖啡色

  这款是梨花头的变形版哦,整齐略带弧度的刘海显得MM们很温柔乖巧,整齐的发尾做内卷让整个发型的厚重感出来了,是发量较少的MM的救星哦,这样处理不会有头发稀疏的感觉。如果配上咖啡色的发色能给人很温顺的感觉,及肩的长度还可以突显颈部的线条哦。

温柔动人长卷发

温柔动人长卷发

  卷发3:温柔动人卷发

  温柔指数:★★★

  适合发长:及肩长发

  适合发色:暖金色

  碎长的及肩长发,上层头发做个弧度较大的卷发,下层的则做中波卷度,让整个发型呈现A字型,层次明显。六四分界的刘海能修饰额头过高的脸型哦。很多MM担心及肩卷发会显严肃,老气,所以这时候需要配上暖金色的发色,让整个发型柔和起来,突显温柔的感觉,这样的长度还能突出性感的锁骨哦,让MM散发着妩媚动人的气息。

温柔俏皮短卷发

温柔俏皮短卷发

  卷发4:温柔可爱短卷发

  温柔指数:★★★

  适合发长:短发

  适合发色:棕色

  谁说短发就不能呈现温柔的感觉?这款富有层次的短式卷发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呢,可爱俏皮的卷发很有动感,配上棕色的发色一下子又平衡了短发的活泼,使可爱中又不失温柔感哦。内卷的刘海突显无辜的大眼睛,男生一定爱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