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维持完美的造型 你必须得知道

2017/5/26 9:1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一直都深受美妞们的喜爱,因为它非常的修饰脸型,无论什么样的脸型都可以hold的住。那么在留了长卷发之后,我们要用什么梳子来打理长卷发才不会影响它的美感呢?

卷发一直是女神的标配,凡是烫过头发的都要细心的打理,不然头发就会显得很毛躁、凌乱,没有形状。但是,美妞们对卷发的打理都有点力不从心,所以在这里小编就为各位美妞们支招了。卷发的美妞们不要用梳子齿度细密的,这样的梳子梳卷发是梳不通顺的容易打结。卷发的美妞们一定要选择齿度比较大的梳子来打理头发。

用什么梳子来梳理长烫卷发小编在这里是力荐木梳的。因为,用木梳梳头力度适中,经常性的用木梳梳头可以缓解头痛、失眠等毛病,所以用木梳梳头好处是特别的多。如果说有的美妞们用不惯木梳,也可以用塑料的卷发梳子。我们在用塑料卷发梳子的时候一定要顺着头发卷的方向梳,不然的话很容易打结的。如果有的美妞们不想用梳子梳也可以直接用手梳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