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打理 卷发护理的三个技巧

2017/4/25 19:32:2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美的卷发是所有女生的心头好!在发型师的打造下,长卷发就会美美哒。但是一旦没有发型师的帮忙,卷发简直就是灾难!教你3个小技巧,让你也能拥有媲美造型师的动感卷发。

首先,在卷发的打理上,建议长卷发在修剪上就要注意层次感的问题。长头发在修剪上如果是一刀剪的话,不仅会显得十分的呆板而且卷发也会显得很杂乱。但如果您在进行长卷发护理中修剪层次感这一个问题上的话,长卷发就会因为正确的护理方式变很丰盈,而且在造型感会很强。

第二,在基础的清洗上也是长卷发护理的基础。对于长卷发建议选择一些富含蛋白质等成分的洗护产品,这类产品能给长发提供一下需要的营养,能够让整体的发型显得更加的蓬松自然,富有光泽感。

而且在清洗的时候,对于水温方面建议不能太高,用温水是最好的。同时不要用手指的指甲来进行清理,我们的头皮是比较脆弱的,用指甲清洗会伤害到我们的头皮。

第三,对于清洗之后的护理工作,吹风机是必备的。但是在长卷发护理方面,对于吹风机的使用,也是有所要求的。

真正想要做到拥有着靓丽而又健康的秀发的话。那么,在使用吹风机进行打理的时候,也有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例如,在温度上就应该先选择用温风来吹干头皮部分,然后再进行发尾部分的吹理。

不建议选择过高的温度来吹理头发的原因就在于,过高的温度会使得头发中含有的水份快速流失,从而导致秀发没有光泽与弹性,并且在整体的造型上会让人看起来扁塌又杂乱。

这里有一个小建议,您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头发用手,轻轻绕成S形,并用烘罩进行一到两分钟的吹理,大概有7~8程度干的时候就可以了。正确的长卷发护理不仅减少伤害头发,而且还能使得头发呈现自然随意的造型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