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美肤招 在老板眼皮底下变美(组图)

2011/2/5 16:2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 1 首先,可以使用湿棉片轻轻敷在腮红位置,让疲劳的肌肤得到相对的镇静和休息。STEP 2 随后,用敷完的棉片轻轻地擦拭双颊,在卸去原本的腮红同时,也给予肌肤一定的滋润和护理。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

  OL大多都会有这样的烦恼,一到下午眼睛周围就会特别地干燥,同时眼周的妆容也特别容易晕染,可能睫毛膏因为肌肤出油而晕开,也可能是眼线到下午已经只剩半根,又或者是眼周因为太干出现卡粉,这一切都会令你看起来疲倦苍老,因此绝妙的补眼妆方法变得尤为重要。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1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1

  STEP 1

  首先准备一个隐形眼镜盒,在一格里装上滋润的乳液或乳霜(质地视个人的肌肤干燥程度而定),另外一格则装上少量的粉底乳,盖好眼镜盒放入化妆包。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2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2

  STEP 2

  当妆容晕染时,使用双头棉棒(最好选用一头尖,一头圆的),先用尖头棉棒蘸取白色乳液,在眼周脱妆和干燥处轻轻擦拭,可以轻易擦去晕开的妆容,也可以对肌肤起到很好的滋润作用。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3

隐形眼镜盒补妆法STEP3

  STEP 3

  再用棉棒的圆头端蘸取粉底乳,在眼周轻轻的点涂,并用棉棒轻轻地涂匀,这样眼周粉底有了之前乳液的滋润,会更加自然服帖,眼睛自然可以一天都神采飞扬。

两分钟刘海蓬松术

两分钟刘海蓬松术

  两分钟刘海蓬松术

  如果早上洗的头发,到了临近下班的时候刘海就会冒油死死地贴在额头上,这样当然会让形象大扣分,但是每天下班再冲去洗个头实在太不经济实惠,小型次毛发卷无疑成为拯救OL们塌陷刘海的大救星。

  STEP 1首先将刘海的头发理出适当的量,从末端开始轻轻地卷到额头上方,轻轻放手,发卷上的次毛就会粘住头发,自然地在额头上方。

  STEP 2等待2分钟后,轻轻松开发卷,刘海就会呈现向内的弧度,将刘海轻轻拨到一边,自然就会形成优雅的弧线形。完美刘海就此打造完毕。

  STEP 3当然在最后如果可以喷上少许的定形产品,刘海的保持时间就会更长啦。

腮红补妆也有学问

腮红补妆也有学问

  腮红补妆也有学问

  许多人补腮红往往都会用刷子粗粗扫上几笔就算了,其实这样补妆的结果往往会让肌肤看起来肤色不匀。原因在于肌肤本身在一天的工作后呈现疲态,油脂分泌不均匀,如果在补妆环节不注意补水去油,那么补妆会变成毁妆。

  STEP 1 首先,可以使用湿棉片轻轻敷在腮红位置,让疲劳的肌肤得到相对的镇静和休息。

  STEP 2 随后,用敷完的棉片轻轻地擦拭双颊,在卸去原本的腮红同时,也给予肌肤一定的滋润和护理。

  STEP 3在双颊轻轻拍上些许细粉,肌肤因为有了棉片的滋润,粉会更服帖,更细腻。

  STEP 4随后在补完粉的双颊轻轻刷扫一圈腮红,这样的妆容不仅自然,也可以维持更久的一段时间,让你即刻光彩靓丽。

  

  本文导航

  办公室美肤招 在老板眼皮底下变美(组图)

  办公室美肤招:不用手按的小脸操

  办公室美肤招:隐形眼镜盒补妆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