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蜜恋美唇 情人节送她超润护唇膏(组图)

2011/2/7 9:17: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唇部肌肤容易因气候渐趋寒冷而缺少水分,甚至导致脱皮干裂。

  导读:时序进入2011年情人节,温馨的情人节体贴的你要送给她什么呢?冬季唇部肌肤容易因气候渐趋寒冷而缺少水分,甚至导致脱皮干裂。这时,你可以用一只润唇膏,好好呵护她娇嫩的唇部肌肤,安然渡秋冬!不少美眉都有随身携带护唇膏的习惯,可见干枯的双唇是不少美眉的烦恼!人年入冬以来又有不少强调润泽力更升级的护唇产品上市,以下最新商品等待护唇达人们一一检验!

JILL STUART莓淬果露美唇修护冻

JILL STUART莓淬果露美唇修护冻

  JILL STUART的“莓淬果露美唇修护冻”,特色在于大量添加高保湿效果的草莓及蜂蜜淬取,品牌公关刘美伶并且说明,商品还含有滋润效果优越的乳油木果油、可可油、杏桃油,能修护唇纹与暗沉。此外,还有透明色和蜜桃色两款可供选择。

Bella Herbary爱尔兰经典香氛玫瑰修护唇膏

Bella Herbary爱尔兰经典香氛玫瑰修护唇膏

  来自爱尔兰的Bella Herbary近日引进,产品来自传统自然的概念及安全纯净配方,招牌商品“爱尔兰经典香氛玫瑰修护唇膏”,是专为不易上妆的唇肌部位调配的护唇膏,内含爱尔兰传统的特拉利玫瑰(Tralee Rose)萃取,并加入产自西非的乳油木果、堪地里拉蜡、葡萄柚精华,公关Stella表示,因此产品具有保湿、防护唇部肌肤的功能,而维他命E更可以保护粗糙唇部肌肤。

快乐沐浴天 蔷薇爱恋润唇膏

快乐沐浴天 蔷薇爱恋润唇膏

  快乐沐浴天的“蔷薇爱恋润唇膏”,全新添加有机野蔷薇淬取精华,再搭配保湿效果优异的大马士革蔷薇花蜜,企图提升保湿力与润泽感,改善令人在意的干燥脱皮现象,并预防双唇干荒现象;同时还添加高粘着性的油脂,柔滑的使用感能充分密着于双唇,让润泽效果更持久。

MALIN+GOETZ修护润唇凝胶

MALIN+GOETZ修护润唇凝胶

  纽约潮牌MALIN+GOETZ的人气商品“修护润唇凝胶”,推出全新口味──莫希多润唇胶,特色在于维持全系列产品不添加人工香料与色素,并添入特殊的莫希多香味;公关刘思莹说明,其商品制作灵感来自创办人Matthew &Andrew某次至中南美洲参加友人婚礼,无意间接触到当地特有的莫希多调酒,一试成瘾,于是取自以兰姆、青柠、薄荷调制而成的莫希多调酒之味制成商品;特别的是,这支护唇膏无石蜡、矿物油成份,质地不因天气冷热而有所凝结或融化,能给予唇部肌肤长效的润泽感。

  

  本文导航

  呵护蜜恋美唇 情人节送她超润护唇膏(组图)

  Bella Herbarys 优机1号薄荷护唇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