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变化肌肤面对重大考验,你HOLD得住吗?

2011/9/23 15:2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历了酷暑的夏日,迎来了干燥的秋天,您的肌肤又要经历一次季节的考验。在经历了夏季强烈的紫外线之后,肌肤变得又黑又粗糙,浮肿未消以及脸上的斑斑点点开始出现。爱美的MM们开始慌了,怎么样才能修复肌肤,还原美丽呢?面对秋季的来临,冬天也不远了,怎样才能让肌肤充满能量,迎接严寒的冬季呢?

    秋季气候干燥,是很多肌肤,干燥,粗糙,发红,敏感等肌肤问题多发季节,如何能做到修复夏日肌肤遗留症,应对和预防“秋肌”问题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一对一的解答。

   1.夏季过后,皮肤又黑又粗糙,是不是应该去角质呢?

    去角质,是根据肌肤肤质而定的,如果是角质过厚,可以适当的去角质,不宜频繁去角质,如果只是单纯的色素沉淀,皮肤易敏感,这样的肤质不适合去角质,美白恢复工作,应该给肌肤多补水。使用洗面奶或者面膜都可以起到温和的美白效果,而且敷面膜,洁面也可以把沉积的角质去除掉。

    深层清洁最温和的洗面奶 Cetaphil 丝塔芙洗面奶

      https://www.365mei.cn/goods.php?id=190

    1)以温和著称,为脆弱的敏感肌肤特别定制;卓越清洁能力,彻底洁面美白肌肤;

    2)锁水保湿,洗后留下薄薄保湿润肤层,帮助锁住水分,肌肤不紧绷不干燥;

    3)轻松卸妆,简单一步搞定,减少多一次卸妆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