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掌舵医疗美容行业安全 勇担行业自律先锋

2011-3-1 14:13: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全无忧的享受美丽脱变,一直是广大求美者所高度关心的话题,医疗美容行业该如何有序健康发展?医院本身又该如何自律?

 

  据悉,苏州圣爱整形美容医院、无锡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嘉兴嘉华医疗美容医院以及昆明、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将积极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学习《医疗美容服务规范程序》,用实际行动响应行业号召。

“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 搭建第三方行业安全见证平台

  发布会当天,一支由资深行业专家、著名影视演员马苏、著名造型师吉米、权威媒体及消费者代表组成的“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正式成立。据悉,该“维护团”将不定期对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监督考核。成立仪式上,每位成员还以留手模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监督使命的庄严承诺。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以后每年都将向社会甄选一批新成员加入。除履行监督职责之外,成员们还会定期向行业协会汇报监督计划执行情况,并对社会公众公布,以逐步细化医疗美容医院服务监督办法和标准。

  “ ‘安全无忧,美丽有道’是‘丽都’一贯秉承的品牌主张!”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桐表示:“发布蓝皮书意在让广大求美者更加安全的享受美丽的权益。组建‘消费者美丽权益维护团’,则是希望通我们医院这种公开化的方式,增强消费者对当前医疗美容行业的信心,让广大求美者能够安全放心的享受美丽脱变!”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