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女""绝望男"事件折射现代夫妻生活误区多

2011-4-6 15:16: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资料图

 绝望女事件回顾

  近日,一篇题名《老公,我爱上她是你的错》的贴子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一被网友称作“绝望女”的网友名韩发贴讲述自己和老公夫妻生活不和,最终被逼成了同性恋,此事被全国各大网站论坛和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自3月31日这名叫名韩的网友发第一个贴以来,这篇贴子已被30多个热闹论坛疯狂转载了,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点击量已经突破了数万次。

  此篇贴子一出,可谓是一石击起千层浪,各个网友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各执一词。
网名叫做“妙妙”的网友说,这世界太疯狂了,老公再怎么错,你本身也不应该去搞同性恋,这明显的是有心理问题。

  “女人如水”回应说,女人就是要用来疼的,在夫妻双方生活中,老公要充分考虑老婆的感受,夫妻双方要沟通好,注重彼此的感受。

  而该贴上传后,一自称是名韩老公的网友“绝望男_love”留言说:“这些日子我过的很痛苦,我没想到会给老婆带来那么大伤害!但我庆幸有那么多人帮助我。心理医生说我有心理障碍,要多和老婆沟通,老婆也应注重自身的美化,注意生活的配合。老婆,我错了,你在哪里?我求你回家吧!”

  对于“绝望女”名韩老公“绝望男”的回复,也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对此人进行了人肉搜索。网名叫“火眼银睛”的网友晒出了绝望男之前的贴子说:“绝望男!绝望女!希望你们变成希望男,希望女!祝福你们!”

     专家评语:夫妻生活要双向沟通

  “夫妻生活需要双向沟通,绝望女事件说明现代生活中很多夫妻在生活中缺乏沟通交流,相互了解不够,这是导致夫妻关系不和的根源问题。”福州某医院心理专家忤金像如是说。

   “性是与生俱来的东西,我个人认为与性格没有大的关系,关键在于双方的表达方式可能把伴侣引入歧途。”忤金像表示,类似如“性冷淡”等病症大多也是有一定天生因素,而与人的性格没有直接关系,但绝望女这种后天的同性倾向肯定是有问题的,这是与老公沟通不畅而被逼的结果,需要进行心理治疗。”

  忤金像认为,从接近30岁开始,女性先后逐渐进入婚姻家庭,而到40岁之间这一阶段是女人一生的x.a黄金阶段,身体相对健康、女性荷尔蒙分泌旺盛、慢慢了解和把握了两性关系,这阶段的女性由青涩、被动逐渐转变为游刃有余,常理来说确实应该尽情享受性生活的乐趣。

  一些女性害怕衰老使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这种心态会导致女性在两性生活中的信心和主动程度下降,同时也会波及伴侣的信心和x.y,所以女性应该不断增强自己各方面的吸引力。

  “绝望男与绝望女的烦恼其实是这个时代许多夫妻共同的表现,他们刚开始感情深厚,但由于婚后缺乏沟通,从而导致夫妻双方生活矛盾重重,越积越深,最后走向分裂,但经过系统的心理治疗,相信他们会重回幸福之路。”忤金像如是说。

    网友质疑

      在这个网络炒作盛行的时代,“绝望女”事件是否属于人为炒作呢?许多网友也对此产生了质疑。

    “名韩不是一家医院吗?你是不是在炒作啊?”一位叫“美丽的人鱼”的细心网友质疑说:“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贴子,里面有很多地方都提到名韩,我上网搜了一下,名韩实际上是福州一家非常有名的整形医院,我不清楚这是巧合还是人为。”

   记者了解到,名韩全名叫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是福州当地最知名的整形医院同时也是福建省首家韩国整形医院,名韩由韩国知名整形外科医院福建医疗投资集团公司共同兴办,汇集了中韩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以鲜明纯韩整形技术在业内著称,是华东地区中韩合作医学美容第一品牌,被誉为东南地区整形美容业殿堂级医院。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由中韩专家亲自开展的整形美容项目:修改脸形(韩式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削颧骨、削方形下颌、颌尖整形术、颞部充填、自身骨骼往前拉术、用下颌骨骼垫下巴、撅下巴、上颌突出矫正术、上下颌突出矫正术)、乳房整形、v沟动感隆胸术、光波超平吸脂塑身术,各种韩式鼻部综合整形、处女膜修补、y.d紧缩、G点填充术、仿真双眼皮、精细祛眼袋、切眉提眉、微创廋小腿、廋脸、3D焕颜除皱术、电波拉皮祛斑美白、冰点脱毛、祛鲜红斑痣、疤痕修复、祛纹身、显微毛发移植、微创除腋臭、痤疮治疗、生活美容等二百余项整形美容项目,同时开展各种高难度的整形修复手术

  “从绝望女发的贴子‘我现在在福州一个秘密的地方,不想让任何打扰我’分析,绝望女很可能一直在这家整形医院,我感觉她可能去秘密做了整容。”网友“美丽女生”留言说。

  当问及此事,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并未明确表态,负责网络推广的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日子我已经收到了许多热线来电,感谢大家对名韩的关心与支持,我只希望这对夫妻能早日合好,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事结果如何,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记者将会一直跟踪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