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女名韩蝶变希望女 绝望男寻妻有果鸳鸯好合

2011-4-11 11:29: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资料图


  近日在各大门户论坛闹得沸沸扬扬的绝望女、绝望男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04月10日,绝望男手捧鲜花,来到福州最知名的整形医院名韩国际医学美容医院,在这里他找到了失踪许久的爱妻。
 

  名韩整形医院负责人介绍说,当初绝望女、绝望男事件发生后,我们都很关心,想尽我们的责任帮助他们回去归正常的生活。绝望女是一个多月前来我们这里的,当时我们也考虑到了各种压力,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在着高度的保密意识,对顾客的隐私给予了充分的保证,所以之前有很多记者采访,我们也是绝口不提此事,而现在绝望女已经完美完成蝶变,在充分征询她的意见后,我们安排了这次“重逢”。

  当绝望男见到失踪许久的爱妻时,情绪十分激动,当场喜极而泣,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恳求老婆回心转意,原谅他的过错,场面十分感人,有许多人现场落泪,围观的群众也纷纷鼓掌表示祝福。

  一围观者称,这些日子一直在关注绝望女、绝望男事件,今天看到他们有个圆满的结局,大家都很宽慰,我祝福他们重归于好,从此过上幸福和谐的生活。

  绝望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见到老婆我真是太高兴了,感谢名韩,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一定会珍惜生活,好好爱她。”

  绝望女:“名韩给了我一个新的人生,别人都说我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我重新拾取了生活的自信,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个天使,我现在不再是绝望女了,我以后会把网名改成希望女,我会和老公和好,过正常的幸福生活。”

  记者了解到,绝望女、绝望男在福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有网友统计,绝望女、绝望男的贴子现已被几十个主流门户网站转载,总点击量已经达到二十多万次。

  名韩整形医院网络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天已经接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有热心网友,也有媒体记者,每天应接不暇。

  当被记者问到,此次事件是否属于炒作时。

  李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从一开始就收到许多这样质疑的声音,说实话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但我们从没放弃过我们当时接纳绝望女的初衷,用我们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据悉,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是华东地区中韩合作医学美容第一品牌,被誉为东南地区整形美容业殿堂级医院。名韩整形美容医院汇集中韩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由韩国整形专家担任院长和技术骨干。是韩国国际医疗协会研发培训中心中国华东分部,国内多家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名韩开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国际性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议,开展示范教学手术10多台,接待全国影视明星及海外名人前来整形美容30多例,并积极参与全国大型公益整形救助活动,免费为3位容貌缺陷的市民实施援助手术,被指定为多家电视台时尚类栏目战略合作定点医院。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先后斥巨资引进瑞士聚能溶脂减肥系统、美国大力神负压吸脂器、以色列飞顿复合彩光美肤系统、美国赛诺秀血管激光治疗系统、韩国超脉冲co2激光系统、德国DRAGER麻醉机、美国鸟牌呼吸机、德国LaserSmile高速牙齿美白系统、丹麦EllipseFlex矩光量子嫩肤系统、韩国Triactive光子瘦身美肤仪、美国射频深层除皱系统(Cooltouh)、以色列冰点SHR脱毛系统、韩国Relume光子妊娠纹治疗仪、英国BHC多功能微晶换肤仪及德国蛇牌面部改形动力系统等领先国际水准的高科技先进仪器设备。

   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由中韩专家亲自开展的整形美容项目有修改脸形、乳房整形、v沟动感隆胸术、光波超平吸脂塑身术,各种韩式鼻部综合整形、处女膜修补、y.d紧缩、G点填充术精细祛眼袋、切眉提眉、微创廋小腿、冰点脱等二百余项,同时还开展各种高难度的整形修复手术。

   不同的网友对此事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一名叫做“鸳鸯蝴蝶梦”的网友留言说:“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帮助绝望女成功蝶变,让她重拾自信,与老公和好如初,这本身是一件好事,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就是有炒作的成份,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网名叫做“反弹琵琶”的网友质疑说:“绝望女经过整形一下子从灰姑娘变成了白雪公主,不知道许多女孩子看了后,会不会也跟风去整容。”

 名韩整形医院网络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医院的整容专家都是韩国整形界技术最好、最权威的整形医生,也是当今韩国整形领域里的学科带头人,他们在众多明星和公众心目中威望和地位极高,并全部取得中国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注册,具备在中国行医的资格。整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得美丽,这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