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眼袋!金清杨教你如何完美解决4种眼部问题

2011-4-7 15:51: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表情纹、眼周干燥、错误的眼霜涂抹方法都会加重眼周细纹,促进眼袋生长。日常保养 + 医学治疗,完美解决眼部问题全攻略!

一、细纹:
1、日常保养:保湿性强具有活肤性质的眼霜能够让细胞得到滋养与充实,减少细纹产生概率。使用产品以轻点为主。用无名指和中指,反复、轻柔地在细纹或表情纹处敲打。

2、医学治疗:由于外来力所引起的皱纹,如环境干燥、自然衰老,适合使用仪器型去皱纹方式,仪器去皱可以在几分钟无创伤疼痛的情况下就把皱纹去除掉,如借助自然力量的金氏去皱纹(金清杨去皱抗衰中心www.jqyquzhou.com );由于表情所引起的表情纹,是肌肉不断地收缩引起的,使用注射型去皱纹最为有效,如爱贝芙去皱纹。
 

二、眼袋:
1、日常保养:如果是浮肿与眼袋共存,选择具有排毒排水的眼霜,以按压加拍打为主,按压能够增加皮肤真皮层排水功能,拍打促进水分循环,加快排水。每次2分钟,早晚各1次。

2、医学治疗:眼袋治疗有内、外切去眼袋治疗,仪器型去眼袋。选择哪种方法去除眼袋要根据眼袋的成因决定,一般状况下脂肪性眼袋需要通过内、外切的方法实现;疲劳、眼部护理不当等外部原因引起的眼袋,可通过仪器型去眼袋轻松解决。金清杨国际安全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的20分钟商务型去眼袋效果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