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五官瞬间立体精致的魔法化妆术(组图)

2011/5/3 1:17: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2:瞳孔上方用闪烁珠光打亮,银白色眼影加强瞳孔上方,然后用手指左右稍微推开和眼影底色相容才会自然。step1:打亮唇峰边缘,创造立体唇形以浅粉色珠光描绘上唇的唇峰线,再用同色系唇膏将唇涂满。

  导语:要想化出五官立体精致的妆容,仅仅用彩妆层层堆砌是化不出来的。重要的是掌握其中的技巧。今年春妆着重光泽感,以柔美的珍珠光来柔化视线变漂亮,让眼神浑圆纯真,脸颊更粉嫩膨润,学会打亮妙招让你瞬间减龄变可爱!

  一、珠光色×收敛色,让眼眸展现不一样的珍珠光芒!

珠光色×收敛色

珠光色×收敛色

  化妆难点:珠光眼影一般是女生大忌,若涂不好不仅有俗感,而且会让眼睛显得浮肿,反而让眼睛更小!

  关键技巧:细致珠光打大范围,闪烁大颗珠光打眼中,就算用珠光眼影也能闪的有层次。

珍珠光打满眼窝

珍珠光打满眼窝

  step1:珍珠光打满眼窝,提升透亮感亮泽浅色眼蜜涂眼窝,用手指均匀推开来消除眼窝暗沉。

  step2:瞳孔上方用闪烁珠光打亮,银白色眼影加强瞳孔上方,然后用手指左右稍微推开和眼影底色相容才会自然。

眼头到到眼睛3/4处

眼头到到眼睛3/4处

  step3:眼头到到眼睛3/4处,用珠光画卧蚕沾珠光色由眼头向后画,眼尾处留白,若画出长长一条会有浮肿感。

  step4:眼尾处用深色作阴影,作出卧蚕层次感沾深色由眼尾画到眼中将卧蚕补满,最后用棉花棒将交界处推匀。

  二、打造婴儿般的苹果玫瑰肌!

打造婴儿般的苹果玫瑰肌

打造婴儿般的苹果玫瑰肌

  眼睛外側“ㄑ”形打亮,同时在笑肌下方进行腮红晕染,让整个肌肤看上去通透粉嫩又健康。

  step1:眼角双ㄑ处打亮沾取珠光沿着眉毛下方连接颧骨最高位置涂抹,增加轮廓立体感。

  

  本文导航

  让五官瞬间立体精致的魔法化妆术(组图)

  五官立体精致的魔法化妆术:提亮眼下三角区

  >相关报道:

  跟范冰冰学艳丽橘色妆容技巧(组图)

  话题女潘霜霜 妆容显露心机(组图)

  俏丽卡哇伊妆容 新娘变身全记录(组图)

  美少女特工队妆容辣评

  彩妆教室:4步打造完美光泽新娘妆容(组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