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海藻面膜的真伪与挑选

2011/10/27 16:05: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面膜纸|海藻粉|补水产品|出胶

 

    如何鉴别真假?

  海藻面膜分颗粒状、半颗粒状、粉状三种。 

  真海藻颗粒小,鲜红色,起胶粘。假海藻颗粒大,猪肝色,不起胶。

    真假海藻参在一起的用水搅拌成团后,真海藻要比假的海藻要软一些。真正起美容作用的是真海藻。在选用,尽量挑选有透明包装的产品,以便看清海藻颗粒的质量。

  海藻在泡水之后,出胶快且多,呈透明胶质。

    挑选方法

  海藻的选择,颗粒饱满均匀(像草籽籽)、颜色黑褐色,没有杂质、不碎、没有别的杂色的为好。

  1、好海藻用量少。

  2、好海藻出骨胶原多且快:好的海藻一加水,搅动两下,一分钟内就会出很多的骨胶元。而且等骨胶元完了,海藻干成一团的时候,再加水,还能不停的出骨胶原。

  3、好海藻比较好调开:调好海藻的时候,倒水进去,水被海藻一下吸干了,不会有水流出来。而差的那种,水倒进去后,感觉是水浸海藻,有点像水泡沙子的感觉,然后才慢慢的吸进去。而且,差的海藻在用面膜刮刀搅的时候,成一团粘在刮刀上,整团在碗里弄来弄去,在水里荡,很不好调开。

  4、好海藻比较易涂开:海藻调好后,用面膜刮刀在脸上一抹,一下就摊开了。而且还可以把厚的地方往薄的地方赶。而不好的面膜要挑厚厚的一陀,然后慢慢的赶开,但是滑腻腻的,刀一推一陀都过去了,只好就让它厚厚的一陀堆在那,所以用量多。

  5、好海藻的保湿效果好:好的海藻用过后,两天左右,脸都是水嫩嫩的,而且不会出什么油。而差的第二天就没有感觉了。

  6、好海藻粘着性好一些:好海藻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滑。而差的不停往下流。

  7、好海藻颗粒饱满,色泽均匀: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