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用法解析 几大注意打造水润肌肤

2017/12/15 12: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和其他普通的补水保湿面膜在用法上是不一样的。为了避免加重肌肤的负担,一定要先将自己的皮肤擦干净,然后才可以敷上去。而且还要按摩以保证贴合肌肤。

来源:站酷

对于海藻面膜,相信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不陌生吧?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具有很好的祛斑美白的功效。但是和其他普通面膜相比,如果不掌握其正确方法的话,是很容易出现表皮水分倒流的问题的。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敷完面膜之后,感觉自己的脸部更加干燥了。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正确敷用海藻面膜,让你的脸部肌肤保持水润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一、该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取两到三勺的植物颗粒,搭配一比四的温水,一起均匀搅拌。需要注意的是,温度大概要控制在80摄氏度才能保证里面的胶原蛋白被完全分离开来。可以一边搅拌,一边倒水,仔细观察它的饱和状态。切记不可以一次性加入太多的水,不然的话,在敷脸的时候是很容易下滑或者不服帖的。而且还要保证面部肌肤的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二、注意事项解析。

贴面膜的时候,还要注意自己的脸部温度,太热的话是不可以直接上脸的。在要先用干净的化妆棉浸满爽肤水一片一片地往上贴,或者直接使用压缩面膜来代替。大概等待20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了。切记停留时间不可以太长,不然只会让真皮层的营养物质倒流出去。

为了避免浪费,建议可以将剩余的成分敷一敷自己的脖颈和手臂。摘下来之后还要清洗自己的脸部,再按摩按摩,刺激表皮对胶原蛋白的充分吸收。在寒冷的冬季,还需要再抹上一些补水面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