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大地色当道 高贵温暖妆

2011/11/2 8:05: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流行来来回回,随着秋风来袭,大地色系彩妆又迫不及待地跃上了时髦女郎的脸庞。虽然大地色的双唇能凸显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但却自然地融入了整体的大地妆容中,使轮廓更立体更自然,妆效更为夺人眼球。

  导语:流行来来回回,随着秋风来袭,大地色系彩妆又迫不及待地跃上了时髦女郎的脸庞。大地色没有卖弄风情、太强烈个性的夸张调性,却能营造女性最优雅的一面,给人留下完美的好印象。

秋日大地色当道高贵温暖妆

秋日大地色当道高贵温暖妆

  大地色对于女性来说,更是任何场合都不会过时或者失误的颜色,虽没有明艳的色彩,但更能突显一份成熟和优雅。在大地色当道的秋季,最撩人的眼妆怎么能少了大地色的渲染呢?大地色眼影那近乎自然的细腻质感,与肌肤融为一体;大面积的晕染,用最朴实的美丽演绎双眼最迷人的一面,展现深邃迷离的眼神,让眨眼回眸的瞬间都能发现高贵奢华的神秘气质。

  HOW TO 打造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一直是眼妆中不落的色系,尤其是在打造大面积晕染的烟熏妆中,经典的棕色、褐色以及咖啡色的大地色系都是打造魅惑眼神的最佳武器。先选择深色系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稳当的大地色立即就能为双眸带来深邃的迷人神韵。再用高光眼影扫在眉骨点亮眼部的轮廓,使妆效更引人入胜。而眼线与睫毛尽可能以简洁利落为主,以免抢走眼影的风头。有了韵味十足的眼妆,颊妆的重点就只在轮廓的修饰上。同样选择淡雅的深色腮红,侧扫在脸颊两侧,使整体妆容更为立体,线条更为清晰。

大地色腮红 刷出亲切典雅

大地色腮红 刷出亲切典雅

  大地色腮红 刷出亲切典雅

  对于肤色暗淡的亚洲女性来说,大地色无疑是妆容的最佳选择。在双颊两侧抹上大地色系的底妆,清晰的侧影让原本精致的脸庞更显立体,营造出更适合东方女性的典雅风味。另外与肤色相近的大地色腮红还为妆容增添了一份亲切感,让人印象深刻。

  HOW TO 打造大地色腮红

  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大地色底妆,首先健康的肤色必不可缺。底妆选用比肌肤更深色号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用于调整肤色,修饰轮廓。再用淡棕色的眼影稍稍修饰眼部,打造简洁自然的同时,略显精致优雅。腮红无疑是妆容的重点,先挑选大地色系的哑光粉底,侧扫在脸颊两侧打底并打造立体轮廓。接着在颧骨突出部位用腮红刷扫上带有珠光的深色腮红点亮双颊,从而彰显优雅的成熟气质,并为妆容带来了好气色。唇妆依然用裸色或是淡粉色唱主调,只有最真实的双唇才能诉说最动人的美丽。

大地色唇妆 抹出淡雅本色

大地色唇妆 抹出淡雅本色

  大地色唇妆 抹出淡雅本色

  棕色系、褐色系、杏色、藕荷色等温暖、淡雅的颜色,都属于大地色系,非常适合亚洲人偏暗淡的肤色。大地色是最淳朴、最本质的颜色,但是当低调大地色抹在嘴唇上却流露出了抵挡不住的性感诱惑。浓郁的色彩勾勒出双唇的迷人色泽与丰盈轮廓,赋予了你无人能及的高贵气息与熟女气质,并为这个秋冬带来一份温暖的好心情。

  HOW TO 打造大地色唇妆

  秋日,咖啡色的丰唇瞬时给这个季节带来了一道风景线,让女性纷纷在双唇上重下心思。既然大地色的唇妆是重点,那么一个自然的麦色底妆与简洁的眼妆才是最佳搭配。用深色号的粉底均匀涂抹于整个脸部来调整肤色,接着在眼部涂上大地色的眼影并用高光修饰,使妆容看起来典雅而又明亮。唇部先用唇笔画一个饱满的唇型,然后可大胆使用深色系的咖啡色、珊瑚色等唇膏填满上下唇,并覆盖原来的唇色。虽然大地色的双唇能凸显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但却自然地融入了整体的大地妆容中,使轮廓更立体更自然,妆效更为夺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