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校花都爱裸妆 想做女神必学!

2015/12/16 16:55:2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突然走红的美女校花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妆容够“裸”,看起来有妆似无妆!裸妆已经成为爱美女性必学的妆容,这种心机妆能为你增添美丽,偷偷变美!

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突然走红的美女校花们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妆容够“裸”,看起来有妆似无妆,这种状态才是最迷人的!裸妆已经成为爱美女性必学的妆容,这种心机妆能为你增添美丽,偷偷变美!其实想要打造裸妆并不难,步骤简单易懂,但是有些小技巧是需要注意的,小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画出完美的裸妆。

STEP1~3:在上妆前,先给肌肤涂抹上保湿的面霜,这样妆容会更加服帖。然后挤一点CC霜在指腹,涂抹在眼下的位置。用提亮笔加强在眼尾C字处,这样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STEP4~6:粉底霜沾取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然后按照“人”字的方式扫全脸。小刷子沾一点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的地方,并用指腹涂抹均匀。再继续用遮瑕膏点在有瑕疵的地方。

STEP6~8:散粉扫沾取适量高光,扫在鼻梁的位置。用黑色眼线笔画上眼线,睫毛根部不要忽略了。

STEP9~11:沾取浅棕色的眼影,涂抹在途中白色线内。再用深棕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线内。继续用同色眼影扫在下眼尾。

STEP12~14:选择裸粉色的口红,均匀涂满在双唇。用透明的唇彩涂抹在嘴唇中间,这样唇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最后扫上珊瑚粉色的腮红就完成了。

    美女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