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以前食补胶原蛋白就够用吗?

2011-11-2 14:56: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吃猪蹄、鸡爪、皮冻、鱼皮等食物,被人们认为可以补充人体的胶原蛋白。但这一说法近日遭到了质疑,认为无论是从食物中摄取还是通过口服胶原蛋白都无法起到延缓皮肤衰老作用。
    胶原蛋白对于延缓衰老确实有效
    在人体中,胶原蛋白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主要功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在人体皮肤成分中,有70%就是由胶原蛋白所组成的。如此看来,能否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决定着皮肤的衰老速度。

胶原蛋白的关键在于“羟脯氨酸”

    在猪蹄、牛筋、鸡爪、鱼皮等食物中,确实含有胶原蛋白,食用后,经过人体的消化系统,就会被分解为氨基酸,运行到血液中后,再被人体吸收,成为胶原蛋白的原料,所以吃胶原蛋白补胶原蛋白也需要经过一个过程。在人体的这一个分化再合成的过程中,胶原蛋白也会有所流失,所以真正能补充到人体中的并不是想象的那么丰富。但在胶原蛋白所有的氨基酸中,只有一种氨基酸是人体不能合成的,也就是羟脯氨酸,这种羟脯氨酸在吃的皮冻等食物中也存在,只是量很少。但通过口服胶原蛋白却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了羟脯氨酸就可以组成胶原蛋白了。所以,如果想通过胶原蛋白来延缓衰老的话,口服胶原蛋白还是很有必要的。
    胶原蛋白起源于德国等发达国家,以德国胶原蛋白技术最先进。日本人最喜欢服用胶原蛋白口服液,也叫胶原蛋白果饮。这两年,国内也开始从明星到白领人士,开始流行胶原蛋白护肤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德国进口产品,为国内胶原蛋白市场的佼佼者。胶原蛋白中P-Hyp含量是决定其品质高低的标准。国际通用评判标准是P-Hyp占胶原蛋白的比值,数值越接近13%人体皮肤吸收转化率越高,品质就更佳。玛丽安娜12.8%的P-hyp含量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同时,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通过先进技术提取的小分子多肽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左右,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这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吸收利用率达到99%以上。
    所以,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的吸收转化为自身的胶原蛋白效果更好。
    胶原蛋白是世界内服抗衰老主流产品,也是未来国际美容养颜的发展趋势,长期服用胶原蛋白粉,直击衰老源头,由内而外全面调理肌肤。口服胶原蛋白能最大限度地锁住肌肤水分,白嫩肌肤,改善青春容颜。长期服用胶原蛋白,年轻的不只是表面肌肤,是对身体由内而外的健康呵护。
    胶原蛋白健康资讯请登录玛丽安娜官网 www.limeitang.cn
    全国美容客服热线 400-600-1793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