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惊人蜕变都爱国际范儿【图】

2011/11/15 17:22:49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一个个当红女星由青涩向成熟蜕变,当今时尚潮流中众明星纷纷都向国际范靠拢,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

    姚晨挑战“时尚姚”

    从最初开朗不修边幅的大嘴郭芙蓉的形象到每每都出现在各种时尚高端的秀场酒会的时尚女郎姚晨,姚大嘴似乎跨越了一大步,深谙妆容发型要领跻身国际时尚潮流。

    妆容点评:

    在早期造型中我们不难看到咱们美丽的大嘴似乎不太懂得妆容的重要性,看似路人甲的普通妆容并没有体现出她的美丽神韵。挑战时尚高端后的姚晨在妆容上的确下了不少功夫,无论是复古的名媛范小烟熏还是大气压场的裸色妆容都很时尚、很高端。

    发型点评:

    从发行对比来看,姚晨早期的齐刘海邻家女孩造型似乎不太适合她的整体风格和定位。其实对于姚晨来说露出脑门才是王道,无论是中分长发造型还是贴耳垂发造型亦或是女人味十足的波浪卷中分在发型都时尚潮味十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