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惊人蜕变都爱国际范儿【图】

2011/11/15 17:22:49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一个个当红女星由青涩向成熟蜕变,当今时尚潮流中众明星纷纷都向国际范靠拢,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




    汤唯熬成“国际汤”

    在2007年凭借在《色戒》中王佳芝形象崭露头角的女星汤唯,走进公众视线俨然是个略带青涩的小土妞。但是在2011年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汤唯已然蜕变成优雅迷人的“国际汤”,国际巨星范儿十足。

    妆容点评:

    不难看出汤唯在刚出道时基本没有什么妆容造型的概念,近乎素颜的妆容效果,或是浓淡度掌握不好的腮红,都为整体造型扣掉了不少分数。在蜕变后的汤唯很注重妆容的整体效果,珊瑚色系的妆容,亦或是裸色妆容的诠释都恰到好处。特别的是,作为点睛之笔的眼线也将杏眼勾勒的电力十足。

    发型点评:

    在刚出道时汤唯的发型多以扎发卷发示人,散乱中有一番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在逐渐走向国际范的过程中汤唯深知发型的重要,一改凌乱颓废风,顺直的迷人长发或是简洁大方的中分垂发都散发着魅力知性的国际味道。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