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惊人蜕变都爱国际范儿【图】

2011/11/15 17:22:49 作者:fi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一个个当红女星由青涩向成熟蜕变,当今时尚潮流中众明星纷纷都向国际范靠拢,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


    ***蜕变“大美璐”

    还记得都是天使惹的祸中的林晓如,一对可爱的酒窝迷倒了不少观众的心,那时的***还有些婴儿肥。不知何时,长大了的***的魅力女人的形象渐渐取代了甜美可爱的最初印象,蜕变“大美璐”后的***深知女人味的重要。

    妆容点评:

    不论是***早期的妆容还是造型都时时刻刻散发着甜美可爱的印象,天生的魅力酒窝不需要过多的妆容搭配,简单的眼线和腮红就尽显青春的魅力。积年累月对时尚的认知***逐渐将妆容重点放在眼部造型的塑造上,迷人的卷翘睫毛和小烟熏的妆容效果都显得电力十足。

    发型点评:

    ***早期发型多以甜美的垂顺染色长发示人,没有过多的造型设计,蜕变后的***深知国际要领,追赶时尚发型元素,无论是中分梨花头还是优雅复古盘发都演绎的恰到好处。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