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对抗冬日干燥有妙招

2011-12-1 12:1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冬天到了,都市女性干燥问题也是接踵而至,怎么办?干燥肌肤怎么补水保湿?眼睛干涩难惹怎样才能解决?双唇干燥怎样缓解?...作为都市达人,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冬日对抗干燥心得,总结一下多年的经验!


 
肌肤:补水+锁水

    补水面膜

    小编推荐: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保湿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敷面膜,这款补水面膜,天然泉水中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理肌肤,改善整体肤质,保持表皮与真皮连接层的完整性,持续补充皮肤更替所消耗的能量,促进皮肤的水分交换,有效补充肌肤水份,使肌肤水润饱满,柔滑如绸缎。
 
    小编点评:触感细腻,与皮肤的贴合度较高,用后无紧绷感,补水效果十分好,精华液很多,做完后还可以用来涂身体。

    锁水紧肤

    小编推荐: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全效紧肤霜

    补水完了一定要缩水,把肌肤水分锁住,才能呈现出如婴儿般嫩滑的小脸蛋。这款紧肤霜和它的名字一样“全效”、“白金级”,通过活化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恢复肌肤弹性,还能淡化由紫外线导致的皱纹,帮助肌肤抵御并预防老化迹象。同时针对性alpha-hydroxyacid温和改善并重塑肌肤质地,在按摩的同时释放肌肤的压力,只是价格有点贵。
 
    小编点评:很保湿,涂上前后差别很大,非常明显。因为含有缩水因子,所以不容易流失肌肤肤内在细胞的水份和补充的水份,可以长时间的保持肌肤水润,有很好的锁水效果。

    眼睛:高透氧+持久保湿

    高透氧隐形眼镜

    小编推荐:视康日夜型月抛型隐形眼镜

    这款隐形眼镜采用当下最好的材质:硅水凝胶,透氧量高达175,是市面上透氧量最高的镜片,而且是美国FDA三年市场跟踪证明有效改善角膜健康的镜片。再加上专利高科技的镜片表面等离子膜层处理,可以抵抗沉淀,提供出色湿润性和舒适度。
 
    小编点评:镜片配戴十分舒适,眼睛不会出现干涩、发痒等不适症状。可以超长时间配戴,甚至过夜。对于经常加班、熬夜、户外、出差等对隐形眼镜有较高需求的用户这款隐形眼镜是个不错的选择。

持久保湿护理液

    小编推荐:爱尔康傲滴乐明护理液

    爱尔康傲滴乐明护理液,其中含有爱尔康专利TearGlyde锁水技术,比普通护理液保湿时间多出6小时,持续保湿长达14小时。除了每日使用普通护理液进行日常护理,每周再坚持使用视康洁净双氧护理液进行深层清洁,更能彻底洗净镜片,使镜片洁净如新。隐形眼镜必须在双氧镜片杯中浸泡至少6小时或过夜,不可提前拿出来配戴,这点需要注意。


 
    小编点评:拥有“双重杀菌”“强力清洁”“持久保湿”的三重科技配方,护理液中的NO1,与视康硅水凝胶镜片搭配使用,可以说是双剑合璧,眼镜界的强强联合!

双唇:水润唇膏

 

    小编推荐: DHC蝶翠诗纯榄护唇膏

    冬日本来就是个干燥的季节,再加上办公室与室外温差较大,双唇很容易干裂。这款唇膏富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皴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
 
    小编点评: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保湿效果很好,不油腻,涂抹时无厚重感。

    肌肤要时刻保持活力才能更加健康,眼睛不干不痒才能更加迷人,双唇水嫩才能更具诱惑,在初冬这样干燥的季节,完美抵抗干燥,让个人魅力加倍增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