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梨花头 变身灵动小美女

2011/12/24 17:08: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斜刘海梨花头

  齐刘海中长发梨花头

  漂亮的梨花头最需要的就是自然、随意,此款梨花头左右卷度的不对称,显现出最随意的一面,也从视觉上给人小浪漫的感觉。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3/7分刘海梨花烫

中短发梨花烫

  短至颈部的梨花头打造出小女人的妩媚,内卷外翘的弧度令发丝更具层次,卷发堆积在肩部营造出轻盈的空气感。齐刘海的微微分开,看似更加不经意。上部顺直发丝搭衬下层卷发,勾勒出美丽的轮廓线条,令发型更显柔美气息。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