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复古新娘发型 耀眼的短发新娘造型

2011/12/24 17:0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别的刘海设计透露出女生与众不同之处,微微翘起的刘海让人印象深刻。★★★ 发型流(www.faxing6.com)文章,欢迎大家转载 ★★★★★★ 发型流(www.faxing6.com)文章,欢迎大家转载 ★★★

韩式新娘发型

韩式新娘发型

  魅惑红唇,有种很惊艳的感觉!大弧度的短卷发发型,让新娘子精神抖擞!漂亮的染发颜色-巧克力色染发,让新娘子一整天都散发出一股浓浓的巧克力香甜!搭配新娘子精致好看的妆容,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古典、优雅的气质,这样的女生作为你的新娘子,没有不爱得理由!

韩式发型

韩式发型

  这款新娘发型具有韩式风范儿,十足的韩国女生的优雅清纯气质!特别的刘海设计透露出女生与众不同之处,微微翘起的刘海让人印象深刻。这款新娘发型是不是有点像梨花头的设计呢?齐耳的短发做了烫发处理,不起眼的染发发色让整款新娘发型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有新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