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梨花头 变身灵动小美女

2011/12/24 17:08: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中短发梨花烫

  学生妹型
   柔顺的发丝烫出超好看的C型卷梨花头,及肩的长度恰到好处,没有长头发过多的束缚感,同时又有着短头发的清新。两端发梢的卷度打造出优雅的弧度,带出甜美气质。中分刘海和紧贴脸颊的发丝搭配,非常瘦脸哦!染上淡淡的发色,充满了时尚感和青春的气息,很适合学生妹。

中长发烫发梨花头


  女人气质型
  一款很有女人味的梨花头发型。清爽的短发打造出蓬松空气感,带着凌乱却不失美感,尽显女人的妩媚的气质。斜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拉长脸型的比例,很适合圆脸型的MM。染上充满时尚气息的酒红色发色,彰显女人的成熟韵味,带出诱惑美,散发无尽的魅力。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