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让我们去疯狂地玩一下吧!

2012-1-13 15:08: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年春节热门的旅游地都人满为患,如果不想去“人挤人”的话,我们找一些特别的地方去疯狂地玩一下吧,抛开工作的烦恼,释放内心的压力!

特别地一:尼泊尔


    在尼泊尔,你可以穿着短袖仰望茫茫雪山, 你可以瞻仰亚洲伟大文明交叉口(印度教与佛教、中华民族与印度人)的世界遗产、你可以行走在最壮美的雪山上、可以骑着大象参观世界级的国家公园、还可以在东方小瑞士——波卡拉整日发呆而不需要想着晚上与客户的应酬。在泰米尔街与波卡拉湖边区淘卖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独特手工艺品也是旅途中的乐趣之一。

    不过尼泊尔的天气十分干燥,紫外线非常强烈,你必须带着高倍的防晒霜和能保护头发的洗发水出行哦!丝蕴深层修护旅行装50毫升洗发露和50毫升护发乳的组合让十几天的旅程变得轻松愉快,特含CMC滋养新活因子(丝质蛋白与水解蚕丝组成的修护成分),帮助修护受损发质并抵御外界伤害。


 

特别地二:肯尼亚


 
    如果说中国的稻城亚丁是摄影家的天堂,那么肯尼亚的大草原是摄影家的地狱之门。因为每一个去非洲草原的人,都希望能够拍出动物在大草原自由生活的美景,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第三只眼,清晰地捕捉每一个镜头,那么摄影装备的更新是必须的,还要带上高倍的望远镜来观察动物。另外肯尼亚属于热带地区,非常干燥,一定不能忘记带上补水面膜和洗护产品。丝蕴的水润顺滑洗发露和护发乳也是必不可少的美发圣品,特含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清洁头皮的同时,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


 

特别地三:乌兰浩特-阿尔山


 
    兴奋,严寒,快乐,荒漠,救援,林海,穿越,雪原,团队,羊群,牧马人,兄弟连,原始森林等等,就是构成阿尔山之旅的元素。乌兰浩特位于大兴安岭南麓,科尔沁草原腹地,零下30度的真正的林海雪原奇景,千万不能忘记带上丝蕴滋养强韧的洗护产品和全套强力滋润的护肤品和面膜出发。丝蕴滋养强韧的洗护产品特含精纯杏仁油成分,从内而外深层滋养,强健秀发,帮助增强弹性,有效防止由于寒冷引起的断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